Tuesday, July 22, 2008

自我介紹另一篇

既然小謝都已經自我介紹了,那我也偷偷跟進一下好了^^
大家好~我是歆雅~~
我的名字好像不怎麼特別,是算命來的
據說"歆"好像是"羨慕"的意思
另外google我自己的名字大部分都不是我XD

我跟小謝一樣是生科系升大三的學生
不過我對植物的濃厚興趣是從大一的時候開始萌發
大二下的時候漸趨強烈~
所以我就從漁科所導師的實驗室跳槽過來了XD

關於我有點比較特別的就是我"不能曬太陽"
不是不喜歡而是不能
原因是罹患紅斑性狼瘡
然後醫生交代的...
雖然如此我卻熱愛出野外!!
所以平常外出看到我撐傘請不要以為我弱不禁風~

最後,請大家多多指教!~

No comments: